Tom:男方母亲致词

Tom:男方母亲致词

作者:来源:

Sat

版本一:

各位到场的亲戚、朋友们,你们好!

       这里先感谢大伙白忙中还抽空参加小儿的婚礼,今天我和我家人都很高兴。在这么喜庆的时刻,感谢在我儿成长过程付出的各位领带、亲戚、朋友们,让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到成熟懂事,在到今天成家,正是因为你们的培养,才有我儿的今天。接下来感谢亲家,由衷的感谢,你们把这么善良的女儿嫁给了我儿子。所以,这里我也对我儿子说,今后不管是在工作上,还是在家庭中都要努力,做个有责任的人,保护好你的妻子。

      最后我再次感谢来宾,大家今天都吃喝好,也玩得开心,谢谢大家!

版本二:

尊敬的各位来宾,你们好!

       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,承蒙大家今天不辞辛苦来参加我儿子与儿媳妇的婚礼,对大家表示欢迎和感谢。我儿子与儿媳妇今天结发为夫妻,作为母亲我很高兴。他们这一路走来,今天正式成为夫妻很不易。所以希望他们结婚后,生活中相互爱戴,工作中相互支持与帮助,用他们的双手去创造他们自己幸福的将来。不仅如此,还要尊老爱幼,孝敬父母,有时间多回家看看,与家里多联络。

最后母亲,祝福你们婚姻幸福,新婚愉快。也祝愿所有的来宾身体无病无灾,万事顺利。